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2024-09-06 17:46:42
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CPM和eCPM分别是什么?
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多少钱,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机会。类似的还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
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示一千次广告,(媒体)可以带来多少收入(当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
举例说明CPM和eCPM
比如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,这1元即是CPM。
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
eCPM = (广告总费用 /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)* 1000 = 1w / 1000w * 1000 = 1
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最新文章
- 【原】Python 用例:打印一个 Header Box
- __delattr__\__delitem__
- Word 2010 发布博文测试
- C#:获取环境信息
- 点击每个li节点,都弹出其文本值及修改
- 研究base64_encode的算法
- Centos上的安装openoffice+unoconv+swftools (转)
- pt-query-digest查询日志分析工具
- Spring初始化 Map 和 解析Json value
- Apache安全配置方案
- [oracle] ORA-12514 TNS 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服务 的解决方法
- 安装PIL库时提示python未注册错误(自定义python安装路径)
- GRUB配置
- Serializable在C#中的作用——.net中的对象序列化
- cocos2d-x物业现场
- 41.Linux应用调试-修改内核来打印用户态的oops
- LINQ 之 GroupBy
- XML Parsing Error: no element found Location: moz-nullprincipal:{23686e7a-652b-4348-92f4-7fb3575179ed} Line Number 1, Column 1:^
- mysql三大特性、三范式、五大约束
- 【wireshark】开发环境搭建